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7-08-29

    今天被领导批评了,哈哈哈哈哈。昨天收到了朋友的玫瑰花,很意外,大老远开车过来送花,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有时候拒绝对方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但是不得...

  • 2017-09-24

    有时候想假如在成都没有买房子,而我在成都租房子,能自由自在的生活,时间自己支配,更加的独立自主,或许会有更多的朋友,会懂得更多,也许家庭就会减少...

  • 2017-08-12

    周末在家宅着,外面艳阳高照,心中思绪万千。无聊的时候刷微博,看看书,打游戏,听歌各种消遣,但是内心还是很孤独……

  • 2018-01-25

    励志成为excel表格小姐姐,在办公技能方面有特长……

  • 提成注意事项

    9月提成-健克调货公司的比例,季度提成的任务额度是累积的,新产品的计算要问 注意啊!

  • 2017-09-17

    冷静下来后,发现自己还没长大,真的很讽刺!

  • 2017-08-30

    不必要为了一些虚有的东西而作假,加班只是为了工作,做哪些未完成又必须的做的事情,不是为了蹭饭蹭路费,像我这种低成本没有必要,把加班费看的不那么重...

  • 2017-09-25

    总是因为各种限制,去不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 2017-09-14

    天灰蒙蒙,很是凉爽,一出地铁就如此落寞,想到以前相似的情景,难免会有一丝丝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