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喜欢你

    有那么一秒钟, 喜欢上了你。 当心跳归于平缓, 只想忘了你。 真的一次就好, 痛苦给我,快乐给你。 天涯海角,天荒地老,抵不过一句:陪着我

  • 胡渣

    人说当你长发及腰,我娶你可好。 希望当我胡须未剃,我遇见你可好。

  • 过去的每天我都在等着你的到来,听你对我大喊,醒吧,你个混蛋。 未曾遇见的,或许来生那是一生的羁绊。 如今相遇的,将是今世平淡故事的开始。

  • 记录

    只是想记录一些语言。那些从脑海中稍纵即逝的感觉。 我选择了随笔,选择了孤独的述说。 有时不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而是你不懂,我不说,隐隐约约的猜想...

  • 随笔:忆

    褪色的信笺纸,淡淡的黑色字体,或是隐藏,或是诉说我对你的感情。 当失去了原有光鲜亮丽的颜色,成了黑白录影带里的回忆重播。 承认自己怀旧,厚重的记...

个人介绍
你有故事吗?或长或短,或喜或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