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我想对你说(7)

    第七天 一周过去了,我和你的联系少了许多,但我丝毫没有增加对你的想念。

  • 我想对你说(6)

    第六天 今天中秋,你也回家了,挺好! 一直等我再睡的习惯你会保持吗?

  • 我想对你说(5)

    第五天 今天去烫了大卷,一天没有联系你,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想你,呼,我在努力。

  • 我想对你说(4)

    第四天 今天,你和我说你爸交给你的任务,叫你去买月饼送给主任,突然意识到,现实就是这么残酷,送礼无处不在。一个工作,要多少礼才能堆出来,突然又想...

  • 我想对你说(3)

    第三天 今天的公交车半日游,看到了你一上车就睡觉,不知道靠在我的肩膀,睡得可好?想想前段时间你陪我找工作面试,总是这样坐车的节奏,怪累的,也好久...

  • 我想对你说(2)

    第二天 我发现我总想你陪着我,总想你向着我,但是有的时候,我说的不对,你还是会毫不留情得说出真相。我会觉得,小弟弟,你情商能高点么,我就是来你这...

  • 我想和你说(1)

    今天是第一天,我们约定的第一天,未来的一年,将是我们彼此的考察期。 与其说是我们的约定还不如说是我给自己定的时间,一年的时间我想看看你能不能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