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中秋吟

    风动新灯光焰亮,虫鸣寂夜月空明。 花开菊桂中秋夕,香郁庭园古井情。 几度尘缘分欲合,曾经山海聚还行。 相思但愿人长久,属意流连眷念轻。

    5.4 334 1 24
  • 言秋

    薰风蒸野墅,烈日炙山乡。 夏尾蝉鸣乱,秋头季韵长。 气流凝滞热,心定自然凉。 逸路人舒坦,豪情意激扬。

    4.5 294 1 23
  • 趣赏

    逸途观美景,迟步韵悠长。 倚杖溜弯道,斜眸顾晚桑。 长河留倩影,远际接丘荒。 趣赏山间绿,情怜两鬓苍。

    3.7 276 1 19
  • 凝视

    一段文字 排列成分行 长长短短 据说是诗 各种物像跳跃 有大有小 星星点点 斑驳陆离 煞是好看 兼有喜怒哀乐 忧郁或奔放的情绪 散落在迷茫与深邃...

    3.3 267 1 17
  • 大国雄兵(三)

    穿插多歼敌,迂回巧即戎。 长枪常致胜,远火惯称雄。 舰队犁轻浪,机群扫旧鸿。 为民扛实事,御侮建奇功。 (轻浪:挑衅、事端。旧鸿:敌机。)

  • 漫游

    芳村进出心怡悦,野陌流连兴味浓。 僻路平林观木槿,荒郊碧水赏芙蓉。 闲游小径聆箫鼓,独步幽林听晚钟。 巧与绿波情万叠,诚交翠岭意千重。

    2.9 252 1 18
  • 游故宫

    城楼巍峨宏伟 广场宽阔旷达 历史的厚重吸引着 四面八方的人群 检票口拥挤着 无限向往的面孔 金壁辉煌的建筑 显耀着昔日的光辉 宫殿的陈设 默默述...

    2.3 340 1 15
  • 又见颐和园

    古树垂清影,晴光霭上林。 寿山攀砌石,亭阁赏鎏金。 迭代多褒语,前期有妙呤。 长廊观彩画,故事共怡心。

    2.5 189 1 10
  • 闲游

    闲游大漠悠,见识旅途留。 硅板凝光电,风机扫季愁。 沙尘拦草格,雁阵掠云秋。 赏景心情好,飙车向柳洲。

    2.6 197 1 16
个人介绍
奇花映眼一时红,修竹虚心万年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