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Resize,w 360,h 240
    怎么了

    抑郁不知何时挂满了心头,让时光也失去了色彩。天一片片的蓝,心却是一片片的碎。有时候也曾大声朗读: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但却模...

    0.3 44 0 2
  • Resize,w 360,h 240
    望故乡

    每次回故乡就像精神的煎熬,有故土难舍的情感,也有处处攀比得压力!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深耕三尺泥,接天笑靨开 莲花若有情,哪季不相思

  • 宝岗花园记

    秋风不拜将,叩不开严暑。倚窗邀明月,举杯空对饮,影徒载我身,心绪当起舞。白茶即清欢,一杯两杯杯杯不醉。水中尽是君子之交,绿红黄白青黑是一家...

  • 未完成

    秋风不为臣 ,叩不开酷暑的门 清茶不似酒, 解不开久违的结 倚窗空邀月,独留影相伴 转角碰杯,醉倒在回眸一笑的温柔 那一刻,谁来过,谁离去 此时...

  • 夜未安

    岁岁中秋今又是,偏偏佳节最悠长. 茶罢水中知有尽,乱掷空杯说风凉!

  • 无题

    故作风骚客,实为嗜酒徒。 白露何处有?欲饮半壶无。 倾壶难解忧,煮茗可排愁。 冷暖自消受,无言胜有言。

  • 米酒泡面配

    泡面入锅,米酒入口 长绳系不住的落日 就让它浮于西山之外 我还夜于黑 黑却爱上了白 落花于流水 过去的只是过去 我只执着于杯中的酒 和当下的那一...

  • 人品即风水

    一切历练皆来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