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距离

    你不说,我不问,你不问,我不说。两个人就是这么越走越远,越来越陌生。同住一个屋檐下,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集的点。不是一路人,就不要进一张门。

  • 无奈

    人,活着就有太多的无奈。

  • 空虚有感

    人啊,活着的时刻,假如没有信仰,没有寄托,无所事事,那跟行尸走肉又有何区别呢?心无所托,流浪漂泊的日就如水中浮萍,空中植物居无定所,叹哉!悲哉!

  • 红包

    天寒地冻,出门路滑。当收到儿子的红包时,顿时感觉一股暖流传遍全身。犹如雪地里的一团火焰,耀眼,夺目。儿子长大了,理事了,值得欣慰。知道提醒我们“...

  • 人,一定要具备生存能力

    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可以没有大富大贵的背景,可以没有日进斗金的能力,可以没有趾高气扬的资本,但一定要有一技之长,有能养活自己的本领。哪怕赚得再少...

  • 读《醒来的女性》

    真正的爱情是彼此懂得。没有太多的索取,反而更乐意付出。会彼此信任,彼此尊重。

  • 读【醒来的女性】有感

    一个人,一定要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哪怕它极其普通。因为人是生活在群体中的动物,需要交流,需要沟通,需要安慰……当你与外界隔世,一切都依附于男人...

  • 读【醒来的女性】有感

    一个女人不能把出轨当成报复婚姻的筹码,但必须要有出轨的资本。

  • 读【醒来的女性有感】

    女主角放弃自我的梦想、追求,依附于男人,活得失去了自我,生活总会不一团糟?女人,在为婚姻付出的同时,千万不可迷失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