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祝福。

    硬币有两面。失掉任何一面都是不完整的、毫无价值的。 我也一样。 如果哪天。我的其中一面让你伤心,请像理解硬币有两面才完整一样,接纳我的-A面。

  • 爱(编)

    她问:你爱我吗。 他说,爱。 她问:有多爱。 他说,爱得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比上一分钟短一点,比下一分钟长一点。 她说,我不信。 他说,...

  • 从前不敢信。

    他看着她。不说一句。他觉得,只有在看着她时,他才能感觉到自己的鲜活。 他的青春都是她。他觉得,他只有她。 是傻是痴是癫狂是疯魔都罢,能再多相伴一...

  • 难得糊涂。

    冬日。阳光。梦不住。 莫叹。相思无路。

  • Resize,w 360,h 240
    远去。

    她后来开始听佛。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这样 像看淡红尘般。 直到某天她又看了他一眼。 只那一眼,她便觉从前的佛经都妄读了。 终究,放不下。

  • Resize,w 360,h 240
    逐一。

    你说做人太累。 我说那就别做人了,谁都很累。但已经生而为人,只能在来世选择不为人了。 其实,我更想说的是:是你太执着于生活的苦,却忽略了万千快乐...

个人介绍
还是要微笑。这样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