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所谓“谎言”

    大本毕业后,来北京读研的同学有几人。其中最让大家感到“ ”的是咱们这位公安大学的姑娘(不知道用什么形容我当时的感受,就是那种很吊,很牛的样子...

  • Resize,w 360,h 240
    并不“神秘”的催眠

    高中的时候我是酷爱数学的,我用这样的状态来形容我的爱:“那时候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都挥手拿来一本数学题册龙飞凤舞写起来”,然而高考时,我第一志愿...

  • Resize,w 360,h 240
    我们要如何保持距离:神秘的“气泡”

    前段时间我爱上了在地铁里看书,几个星期过后我发现在上班的高峰期我拿着一本书看,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挤我,是不是可以说“书帮我撑起了这片天!” 个人空...

个人介绍
齿轮易创HR
微信公众号 心生能量

我总是坚持认为要是有了做某件事的心思就要立刻马上行动起来,否则这生活里总是有那么多“假如”“万一”“但是”……一个不小心就一步也迈不出去了……

插入➳★我的本职依然是一名HR 产品 技术 新媒体 可以简信给我➳

心生源于一个下午,简单粗暴,我人生两个重要部分的组合,而我又是个不能缺少能量和动力的人,于是它就产生了。朋友问学了7年心理学你有什么不同,我说不知道……

于我于你都一样,不知道不曾走这条路的我们会有何不同,但现在的我,想完成这个小心思,和你一起分享,分享生活,分享生活中的心理学,感谢你会在,也希望你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