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无标题文章

    很多很远的事情,一下子就不见了。我再也没办法像

  • 无标题文章

    遇见这种人,会感觉遇见了你所有遇见的人。这样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让我很勇敢。

  • 无标题文章

    一个人的时候身怀绝技,不然还能怎么样,毕竟怒

  • 第一天 开始想家

    今天到校。 在应该入眠的时候。 我失眠了。 啊,我到底在想什么。 看到一段话。 身体健康,亲人安好,可惜你意识不到。还为一点小事,心情一团乱糟。...

  • 查尔莫斯说

    我们始于迷茫,终于更高水平的迷茫

  • 不要让你变得不开心

    看过一些作家的散文,在徐徐写出的故事里叙述着自己的经历,有着心酸和隐忍但还是能看到诸如窗户打开光线倒是很明亮、逛遍小摊却也淘得不少物件、屋外种着...

  • 一闪即逝

    还有小半年又可以过年了,这种时候我是个可以考虑怎么过年的人吗。 三年前的现在,我还在画室吃着冰淇淋看着老师做示范。然后不断的瓶颈不断的练习,遇到...

  • 累到想要放弃就看看

    看呐!我很羡慕他们过着这样的生活,我知道这是他们应得的,我也知道还是有不完美的。还知道我不可能不努力就可以过上我想要的生活。

  • 小事

    以前看到“永远不知道未来和意外哪个先到来”会觉得很鸡汤,可是这个月来发生的事情让我发现,噢!是这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