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七律·田横五百士

    郑重声明: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当夜田横在豫州,中原王气射牵牛。一刀自绝英雄梦,千载谁低壮士头。小岛空空空有墓,辁才满满满无羞。何期碧眼孙家子,割...

    19.4 894 19 32
  • 西江月两阕·谁懂

    郑重声明: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一】西江月·读《李斯列传》 六宫灯红酒绿,四方将猛兵雄。长生仙药到头空。万世皇权一梦。 丞相曲意不尽,宦官贪欲...

    15.5 665 18 26
  • 七律·庙会

    观音座下刚回首,许愿池边正敛眸。千手合诚千手静,寸心报李寸心柔。云浮庙宇身何在,燕过莲塘影未留。不解今朝祈福意,焉知昔日费时谋。

    25.0 1025 18 34
  • 七绝·春日

    登高喜见日曈曈,闪耀晴蓝闪耀红。不与青山争妩媚,无忧无虑护花中。

    14.3 774 17 28
  • 五律·逐鹿🦌

    郑重声明: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逐鹿豪情在,诱秦诡计深。 底非无底线,贪岂止贪心。 上下三千点,倒腾万两金。 那头看草绿,这处曲刀临。

    17.2 710 18 27
  • 受恩深·母爱

    郑重声明: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早岁那知汝。成年方醒悟。此生何以报慈母。十月育胎恩,更有暮暮朝朝哺。呵护蹒跚步。细剪四时衣,针缝万缕。 不尽悲欢哀...

    19.3 993 23 32
  • 心,映射纸上成诗——我读谪仙

    郑重声明: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心,映射纸上成诗!剑,羁旅花间啸月!愁,触动镜中秋霜!酒,邂逅心底狷狂! 才,吟鞭灞桥落日!手,轻摘盛唐星辰!马,...

    11.1 1266 35 32
  • 【落梅风】信无期·天青色

    郑重声明: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一】信无期 清辉如水月如眉。幽香一世相随。雪天曼舞俏花枝。好风姿。 梦中人作江南客,倾心雁字回时。醒来何似弄潮儿...

    18.7 882 23 34
  • 七律·暗物质

    郑重声明: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本是幽冥暗物身,何忧慧眼误红尘。立心天地绝非我,授命黍离岂是神。日月出行空鼓曲,星辰摆渡妄垂纶。三千世界三千义,一...

    15.9 636 21 25
个人介绍

有朋自远方来点赞,不亦缘份乎!所作文字皆为原创,记录悠悠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