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阴天,别有韵味

    细雨如丝沐杨柳, 斜光渐至斩连珠。 云隐朝辉花未现, 蝉已借风唤物苏!

  • 惜时

    杨絮逐风迎时机,时光荏苒须当惜。 日月辉映一日过,莫叹岁月未有期。 花繁似锦百日艳,当下千金惟可依!

  • 晨 遇

    流水潺潺悦耳边, 风拂长发似天仙。 花若飘香迷万物, 尔借回眸艳人间!

  • 晨想

    我只想 看朝阳东升 普照大地 听晨鸟欢唱 啼鸣绕耳 赏花草衔露 千姿百媚 万事不由人 唯有此景驻 身披霞光行 漫步人生路

  • 句号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在这里留下欢笑 留下难忘的回忆 谢谢你的不辞而别 在最灿烂的日子里 留下背影让我凝望 你的一颦一笑 都曾让我疯狂 你的一举一...

  • 思 雨

    笑容 掩不住那颗哭泣的心 淡定 压不住那份躁动的情 又是雨天 脱下虚伪的外套 静 思 念

  • 想你

    你如阳光般照进我心 暖暖的 在我的世界唤醒了我 而后随风而去 留下我孑然一人 从此 看不到你容颜 看不透你心 我好想你

个人介绍
既然抓不住,就让她随风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