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遥星台

    昨夜青灯长伴, 独难眠。 不解情丝两相缠, 无欢颜。 榭台遥揽星, 浮生何近年。 语笑曾全? 当得寡言杜鹃。

  • 【琴剑决】山雨

    或许是积压了太久,不堪重负的黑云中漏出了雨水,先是一滴然后倾盆。 喧哗的雨声遮掩了鸟啼,盖住了蝉鸣,混淆了人沸,就像是大音希声,天地间有一个声音...

  • 【琴剑决】收尸

    声音响自天边,人却近在眼前。 一身白色儒衫的年轻男子缓缓转过身来,露出一个平静的微笑,缓缓开口道:“雨清仙子,好久不见,上次见你还是十年前你去接...

  • Resize,w 360,h 240
    子非鱼

    无意垂眉惹春风,料峭青山藏桃红。 薄衫小扇轻遮颊,仍见眼角笑意浓。

  • 【琴剑决】折剑

    东风吹散飞花,镜湖折映云霞,白衣公子双指轻挑垂发,望着湖畔夕阳,好像是看到那个曾经陪读了一年的少年,一幕幕的音容笑貌如同刹影流年回晃眼前,所有的...

  • 在阳光下行走

    在阳光下行走, 抛却曾经的阴霾, 白净平整的水泥路, 干枯瘦黄的野草, 大道独行的你。 在阳光下行走, 仰望眼前的光芒, 凉意袭人的瑟秋风, 闲...

  • Resize,w 360,h 240
    临江仙·冥栈

    暮霭沉沉生何欢?悲欢离合已惯,雪发白髫难再青,魂往不归路,囊留尘世屋。 忘川奈何除旧事,红颜娇笑难熄,不敌冥汤入愁肠,目中淌浊泪,口上细呢喃。

  • Resize,w 360,h 240
    信步无言逢凄雨

    搁笔宿墨坐颓然,眼观十行意阑珊。独坐闲庐望云天,总觉风清味也淡。推门长立懒正冠,青石溪畔草蔓延。肥鱼呆木浑不动,一石方惊水中险。忽闻晴天霹雳响,...

  • 【词】天净沙·绝思

    闲笔昨夜墨未干,锋毫无意惹白宣。天成偶得会心句,顿喜无眠,彻夜挑灯闻磨砚。

个人介绍
还是喜欢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