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生活随笔

    今天在银行办卡,从三点钟进银行大厅到5点51出来。大厅操作台的工作人员好辛苦啊,像个陀螺一样不停地转,她一直陪我办到结束。等待办卡的过程总是很漫...

    2.1 39 0 2
  • 偷春

    偷渡一段春光,和阡陌、溪流、原野。

    0.4 47 0 2
  • 吃春

    春来闲无事,地里挖菜忙。 大地着草色,绿水泛春光。 春风来相送,赠我满黄昏。 春风误我懒困,恰似酒浅微醺。

    1.2 33 0 1
  • Resize,w 360,h 240

    她把背驼成蜗牛壳, 壳里走出个娃娃, 娃娃吃了岁月, 岁月里锁个她。

    0.1 82 1 2
  • 生活随笔

    我是一个为庸常生活而歌,为赴死浪漫而活的95后体验派。我爱繁华人间,也喜寂静春山。更是个满腔执拗,一路勇敢,越挫越勇的语文老师。如果我的生命有落...

    1.2 42 0 1
  • 随笔

    岁月安暖,平和与喧闹,我都想要。 活着,当像院门口的木枣树,龟裂遒劲的枝丫上结满脆青香甜的果儿。 要一个春天,满是风,满是光。

    1.2 36 0 1
  • 随笔

    原是鸟啼开满枝,始觉春意遍地是。

    1.2 42 0 1
  • Resize,w 360,h 240
    生活随笔

    生活是一支打折的粉色艾莎纸玫瑰,9块钱也可以让柴米油盐的日子浪漫起来。

    1.2 40 0 1
  • 生活日常

    风声里传来汽笛,那是城市的喧嚣,打扰了郊区的宁静。闲来院中独坐,案前陈茶一盏。吃橘撸猫逗狗,浮华与我何干?

    0.3 36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