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赶会

    醒了,一会回老家,捎三十多个馍,割些肉,白菜豆腐粉条腐竹茄子洋葱豆角,熬上一锅菜,今天村里会,一年就一回。虽然说不一定有亲戚来,咱得准备好。

  • 减肥

    昨天预报中的瓢泼大雨并没有准时到来,天空中只是零星下了一会,倒是雷声挺大的,下午一激灵,体重降不下来,昨天吃了一天的煮玉米,桃子,以及凉拌豆角,...

  • 父亲节随想

    父亲节了,我居然没有和他的一张合影,更加残酷的是可能不止于此,我想了想,家里面似乎只有一张他的照片,而后历经多次辗转,终究不知所踪,他留给我的记...

  • 5.18

    昨天晚上是因为一场意外走到了一起,却没有想到在桌上还是没有人拦住这个话题。从来喝酒都是百人百态,能把一壶醋,当众喝下去也实在是一绝啦!我承认我是...

  • Resize,w 360,h 240
    后悔啦

    要是能看住自己的嘴,下午不吃饭就好了,到顿的时候兴致勃勃,每次吃完又追悔莫及。

  • Resize,w 360,h 240
    创新高梁面

    昨天中午回家的时候吃的是高粱面馒头,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热的时候还可以,一凉就会变成小铁蛋,至于蒸的包子也是同样的道理,因为面不起,至于蒸的高粱面...

  • 为什么你妈的图片上不去?

    昨天下午抽空回老家转了一圈,在梨林的大街上,有个我们村的老头和我打了个招呼,然后我们一起回家,在路上他居然问我退休了没!我尴尬的只能说60岁才能...

  • 五月四日

    快乐是一个方向,不再是一个地方。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尽管我已经不再年轻,我还是想跟着你们混个节日快乐。

  • Resize,w 360,h 240
    2019-05-03

    今天是段家一家人家庭大聚会,应该是去河口水库银龙峡,费尽周折不容易,我就不去了,期待你们圆满和谐度过这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