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早晚用来学习,

    早晚学习,运动,锻炼 白天实验,记录,思考

  • 今天跟爸爸聊天,

    今天跟老爸聊天,关心他的胃病怎么样了。还是不可避免的连起来了哥哥,是我们都不想却又回避不了的问题,其实说白了就是成长的速度没有跟上社会变化的脚步...

  • 20160214

    什么样的人生都会有烦恼,努力做好自己,过好当下,不庸人自扰,就是最宽阔的大路,加油,加油Iris!

  • 无题

    从五年前开始逃避相亲,过年挖苦心思的跟老妈算时间,每次都侥幸过关,可是我知道人生这个坑,逃避并不能掩盖事实,我该怎么做才好呢,现实与心灵的博弈,...

  • 事出必有因

    原来我的独立是有原因的,一场高考,让我几乎绝望,封闭自己,远离人群,抱有不甘,好在现在心理已经成熟,可以直面自己的一切。

  • 开心的开始

    一直都有支言碎语,不知道放哪里,现在决定就在这里好了,让自己去啰嗦啰嗦,兴许又是新的面貌呢!

  • 如果爱情是理想,那我就努力赚钱,呵呵,自己当自己心理咨询师,真不容易!

  • 0610

    听着雨声,心里安然,这趟回家,心安了,静了,不必焦躁,该放手的要放手,坚持的执着,实践,全力成全理想态的自己,同时增强让他人舒适的能力,对吧!

  • anxious

    just five days,what about the report of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