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巴伐利亚
  • 浏览器故障,油泼面,泛函分析

    昨天失眠不知道几点才睡着,早上9点才得以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吃早饭,10点上课。 浏览器居然崩了。然而我一开始也不知道是浏览器的问题,还以为电脑...

  • 无标题文章

    早上晚起了40分钟,勉勉强强时间够用。 忘记后背抹湿疹膏。 她没来上课。 借同学卡刷开门,傻傻等着门开,以为是自动门,后面小哥看不下去上来拉了一...

  • 早睡计划成效

    坚持早睡一周,额头上的痘痘不再长新的了,旧的痘痘也变平了。 继续开始第二周。

  • 三餐

    爱你。

  • 昼颜

    希望自己有一天不会因为不甘心而喜欢一个人,也不会因为肉体得不到满足而不喜欢一个人了。

  • 无标题文章

    问了他想变成什么样的人。 他说,做自己。 那么如果自己很差劲很差劲,差劲到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无法生存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感觉到自己的内心十分...

  • 无标题文章

    我也想在打雷下雨的天气,一个人在自己买下的高级公寓里,喝着红酒,开心的看着窗外的闪电,兴奋的大叫“好漂亮!”

  • 无标题文章

    啊…好孤独。一个人生活在异国他乡。

  • 记一件小事

    在copy shop复印东西,顺便用一下扫描仪。一位阿姨说这蹩脚的德语询问扫描仪如何使用被无视,然后来问我有没有时间。我正好也要扫描一些东西,于...

个人介绍
我只是想写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