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detail 奇怪的梦

    昨夜睡眠极佳,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药械检查前行的路上,遇到路上一个人走路姿势像极马宝她爸,打了个招呼,马队在找一个工地,来回间 前方一户人家老...

  • 慢慢来比较快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 深渊也在凝视你

  • 蝴蝶的颜色

    “流去的种种 化为一群一群蝴蝶 虽然早已明白了 世上的生命是大半朝生暮死 而蝴蝶也是朝生暮死的东西 可是依然为着它的色彩目眩神迷 觉得生命所有的...

  • 2018-09-05

    从前你说我悲观的时候,我当时好像是很快乐的,就是客观地理性。最近不知怎么搞的非常悲观 又不能说出来,好烦。身边的一切都那么好 为什么我总觉得一切...

  • 唐多令

    粉堕百花洲,香残燕子楼。一团团、逐队成球。飘泊亦如人命薄,空缱绻,说风流。 草木也知愁,韶华竟白头。叹今生、谁舍谁收!嫁与东风春不管,凭尔去,忍淹留!

  • 2018-08-21

    就算遍体鳞伤 也要独自闯过所有的黑暗深渊。只有自己无人可以替代。

  • 2018-08-13

    懂得了那么多道理为什么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 2018-07-31

    人生,還是該留一點餘韻,好使自己高貴些。 ​​​尽情毁损是一种纵意 或者会有宣泄。还是倾向于安静平和 如有所失 尽量释然 留一分他日相见。

  • 2018-07-26

    7月22日7am欣百达1粒,7月23日10pm德巴金1粒,舒必利三分之一。7月24日开始百忧解qd,晚上舒必利开始停用,德巴金继续单日晚1粒(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