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人生百味

    春日杨柳绿, 秋风菊花黄; 荣华三更梦, 富贵九月霜。 -mr.water

  • 朐山观景

    登山远眺,渐近黄昏, 薄薄的雨像云像烟又像雾; 一排排青翠的苍松在雨中更显挺拔, 烟雨朦胧的城市倒映在水中; 在这湖光山色之中,沉思默想, 朦胧...

  • 黑夜的歌

    关灯拉上窗帘, 闭眼躺在床上; 感受呼吸节律, 闻声嘈杂喧嚣; 嗅出人生百态, 思索快意一生。

  • 秋风瑟

    枯藤老树,小桥流水; 孑然一身,夕阳西下。

  • 相信自己

    如果你感到迷茫, 那么你可以去读书, 在那里可以找到慰藉! 如果有人怀疑你, 那么让他们怀疑去吧, 你自己要相信自己!

  • Resize,w 360,h 240
    纪念库鸟加盟巴萨

    冷风吹,战鼓擂!咱们巴萨怕过谁! 问苍天,何为美?库鸟加盟最唯美!

  • 又要搬家

    每每要搬家,内心五谷陈杂; 留恋旧所,那些美好与不快; 胆怯新处,仍需花时间熟悉; 多么想拥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永永远远不需要房租的地方。 一个...

  • 无题

    今日心情舒畅, 音乐在耳边萦绕, 说点什么呢? 说点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 杂谈

    学校读书十几载, 如今两鬓已斑白; 学医之路辛苦多, 内心的苦与谁说; 内心苦闷是非多, 我自无处与人说; 人生在世不由己, 莫让岁月空蹉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