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6-15

    如何防范抛盘的风险,其实我经常去批评这样思想。一个东西的价格是由价值决定,而不是由抛盘决定。很多人特别搞笑,说哎呀,你这个平台上所有人都赚钱了,...

  • 现实总是特别的冷酷和不爱笑,他比我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让人措手不及

    记得我刚工作的时候,换过三个住的地方。每个地方都有一家我特别爱的小饭馆。每次搬走的时候我都觉得,就算走了我也一定会常回来光顾的。而事实是,只要换...

  • 你经常有, 目光短浅的时候, 愤怒的时候, 万念俱灰的时候, 无聊度日的时候, 这个时候, 你需要文学和艺术。

  • 2

    当成功不会让你太高兴,失败不会把你怎么样,平淡不会淹没你时,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处。

  • 命运

    我也很多事想不明白,后来觉得想不明白就对了。命运没有偏见,只是流淌,是人心自己在手忙脚乱。”

  • 让·德·拉布吕耶尔

    “某些人的光荣或者优点在于写得好,至于其他人的在于不写”。

  • 2

    今天学习了两篇古代的爆款文章,司马迁的报任安书和范仲淹的岳阳楼记。 报任安书主要讲了写文章要善用修辞,比喻,排比,设问等,这里不多说。 重点说下...

  • 假如

    假如你是地里的小麦,我愿是你旁边那块地里的白菜,大雪就像一场棉被,我就挨着你安睡。

  • 2

    案例学习的必要性 1提高分析能力,分析社会问题,生活问题 2创作思维,思考别人是如何写出来的 3技巧模仿,别人在文章中哪些技巧不错,可以记下来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