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后来

    初见倾心今难忘, 无奈痴心总绝情。 自是多情留不住, 何必单思到天明。

  • 回忆过去不如勇往直前

    材料:一个卖瓷碗的老人挑着扁担在路上走着,突然一个瓷碗掉到地上摔碎了,但是老人头也不回地继续向前走。路人看到觉得很奇怪,便问:“为什么你的碗摔碎...

  • 尊重学生的成长规律

    材料:德瑞克·朱伯特、贝弗利·朱伯特夫妇是著名的野生动物纪录片的制作者,在长达30年野外动物生活的拍摄生涯中,拍摄了25部震撼人心的纪录片,8次...

  • 文化的毁灭与自省

    材料:当年济南老火车站被拆,是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长久的痛,这一建于100多年前的哥特式老建筑,被誉为"20世纪初世界上优秀的交通建筑,是当时中国可...

个人介绍
学无止境,我在学习面前永远只是学生一个,所以小小学生在这里献丑了,拜谢各位的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