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阅读

    不论是什么样的书,你身为读者的义务都是一样的。如果这本书有一些论述,你应该知道是些什么论述,能用简洁的话说出来。

  • 阅读

    “你一定要利用上下文自己已经了解的所有字句,来推敲出自己不了解的那个字的意义”我就问问这不是废话,我自己都知道。作者说这是你现在目前唯一的选择,...

  • 阅读

    抓住书中重要的单子,搞清楚作者是如何使用这个单子的。读者可以通过作者的文字,接触他内心的思想。

  • 阅读

    哲学家所提出来的事实或观察,不会超越一般人生活经验,一个哲学家对读者所提及的事,都是自己正常及普遍的经验,以证明或支持自己所说的观点!

  • 阅读

    实用是与某种 有效的做法有关,不管是立即或长程的功效。而理论所关注的却是去明白或了解某件事。

  • 阅读

    每一本书的封面之下都有自己的骨架 ,作为分析阅读的读者 ,你的责任就是找出这些骨架

  • 阅读

    读懂作者的标题对你帮助会很大

  • 阅读

    要让知识变成实用,就要有操作的规则。 跟随着阅读,将其进行分类, 如果你想简单明白的运用这个规则,那必须先把这个规则弄的简单一点

  • 阅读

    我的阅读就是这样!!! 为了减少回读的次数,你可以使用一个指示物来跟踪你阅读的行,可以是手指、钢笔或者铅笔。你的目光紧随指示物的尖端,将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