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塞外

    云的缝隙中射下一道阳光 抬头望去 竟那般刺眼 枯黄的原野吹着 刺骨的寒风 我穿行于这片荒原 不知道取向何方 一年年一岁岁 寒来暑往 不知何时失去...

  • Resize,w 360,h 240
    鹊桥仙(夏雨雪)

    夜半行舟,烟雨凄迷,飞雪漫舞迎春。楼台相近初相识,便却是,晚了经年。 风吹麦浪,羽衣如练,执手漫步云端。斜阳落尽恨别离,雁去处,一日三秋。

  • 随笔

    一片落叶知秋意,长空落雁惊飞鸿。西风多少痛,把盏对孤星。寒江水冷,烟雨浮萍,无意弄扁舟,夜无痕!

  • 雨霖铃(无题)

    柳絮飘飞,绿丝摇曳,山雨欲来。春晚落花飞去,矮墙外,对景无绪。泪眼问心撕痛,奈何多情余恨。乱红飞过花不语,杨柳堆烟碧水长。落花有意千重雪,更那堪...

  • 秋色

    漫山红叶青松翠,落叶狂舞,天高风云卷,山间沟壑溪水流,炊烟袅袅是乡间。 夜雨绵绵风萧瑟,落花成泥,难耐五更寒,枕边空空更伤怀,飞鸿过后更悲秋。

  • 一段唯美的爱情

    今天听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坐公交,只是因为一枚硬币,彼此爱恋,彼此牵挂,彼此惦记,男孩高三,女孩高二,却不在一个学校。 相...

  • 蝶恋花(夜雨行舟)

    一路风雨孤舟行,雨细无声,清雾遮山峦。烟波缥缈魂归处,百转千折难行路。 独行千里风萧瑟,觉来一梦,万事终成空。落花随风飞何处,流水恋花花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