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成为牛人的最佳途径是和一群牛人在一起--F53助推申请

    C:一直觊觎DISC助推教练这个位置,却一直不敢尝试。D:为啥?C:因为DISC课程班里的牛人太多了,自惭形秽啊~~~S:那你努力学习DISC、...

  • Resize,w 360,h 240
    广寒

    嫦娥: 我的相公后羿有一天告诉我,由于他射日有功,王母赏了他仙丹一颗,服下仙丹后他可以青春永驻、长生不老......说话间,我从自己额前刘海的...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脱颖而出

    【What is 无领导小组讨论 ?】 无领导小组讨论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集体面试方式,它通常有6-10名应聘者临时组成一个讨论小组,讨论指定问题...

个人介绍
专职培训师,专注各种关系梳理,团队关系、同事关系、亲子关系、亲密关系。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怎么退出?

曾经十几年的hr从业者,一路从hr小专员,走到了HRD,hr的各个模块都有做过。房地产公司、互联网公司、金融公司;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都曾留下战斗过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