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Resize,w 360,h 240
    道崩

    小舟从此逝, 何处渡余生, 天涯已散尽, 犹念故人情。 吾信奉之道统终以邪教定论。 物是人非尚能从容面对, 信念崩塌吾将何去何从?

  • 姑娘,别跑。(歌词)

    姑娘,别跑。 相亲的姑娘年纪还挺小 娇羞的小脸蛋身材很苗条 大眼睛含情脉脉好像会说话 乌溜溜的长发彩裙飘飘 我心里七上八下小鹿在乱跳 姑娘她看看...

  • Resize,w 360,h 240
    非言&树坤

    昔日桃园结金兰 今日桃林诉婵娟 腊月和风催碧树 欲盼桃花已非言 非言和树坤喜结连理 娘家连平桃林山庄摆酒 时值腊月,漫山桃树空余枝。温煦的冬风催...

  • 重阳2021

    少年万里独行,不惧形单影只砺风雪; 重阳登高望月,方知身在他乡为异客。

  • Resize,w 360,h 240
    《井蛙》

    误入世俗地 砥砺三十年 偷闲举头望 还是井中天 我以为的海阔天空,不过还是井蛙之见。 我身处的井蛙之见,就是一片海阔天空。

  • 东风十里送故人

    冬风抚远日, 松下添新坟, 此去万般终归土, 方知梦中人。 人生有真意, 付出与感恩, 莫教此生空虚度, 且行且自珍。

  • 失业有感

    路漫漫兮,吾为信仰; 路迢迢兮,吾为仁义; 路邈邈兮,吾为财帛。 生活啊, 遥望远方要有理想。 前路坎坷要有德行。 如果没有方向,那就多赚钱吧。

  • 《冬学先生》

    七载农闲志未消 只待腊月起风刀 任他诗酸长衫腐 削去酸腐自清高 一季忿忿三季闲, 高阁深邃锁长衫。 错把陈醋当成墨, 写尽半生都是酸。 也不知哪...

  • Resize,w 360,h 240
    屋前两棵树

    屋前有两棵树,雨闲说一棵是木棉树,另一棵也是木棉树。 那天,雨闲和焕宏来到我的新居,一线江景农民自建出租房,没有门牌号,问房东收货地址时,他只挠...

个人介绍
我喜欢诗,也喜欢以诗代言。
诗词有韵味之美,
文字有发醒之功。
读诗、写诗都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