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世界欠白羊座一个男朋友!!

    星座 › 知识 编辑:蚊子 如果说形容一个女生最勇敢无畏、天真浪漫、磊落真诚的话,你的脑海里蹦出来的是哪个星座女?说到与这几个词语密切相关的,就...

  • Resize,w 360,h 240
    圣经里面的爱情❤️故事_以撒和利百加的爱情

    亚伯拉罕年老时差遣忠心的老仆人回到本乡本族找一个姑娘,并嘱咐不可以为他的儿子以撒娶迦南地的女子。亚伯拉罕对他说神会引导他找到合适的姑娘。(创24...

  • Resize,w 360,h 240
    圣经里面的爱情❤️故事

    曾经有人说过,整本圣经就是上帝写给祂所有子民的一封厚厚的情书,千古流传。我们今天从中挑出一些经典圣经爱情故事上,一起看看圣经中的爱情到底是怎样哒...

  • 《我的2019》

    今天参加重庆资阳商会的年会,特别开心。马上想把这份喜悦分享给爸爸和兄弟姊妹。其实,今天真的很开心,退出百日同修,我以为我会心里不舒服!因为按照以...

  • 2019.01.08《百日同修反省日记》第三轮第18天(总164天)

    今天参加干女儿的婚礼,好感动!每一段爱情都有它甜蜜的故事!祝福一对新人爱情甜蜜,白头偕老!

  • 2019.01.07《百日同修反省日记》第三轮第17天(总163天)

    今天早上在公司刷机,读《醒来》,读阳明先生的这两篇文章让有了新的认识。以前以为“专一”就是一心一意做好某个事情,而今天理解到专一是指的道的精进。...

  • 2019.01.05《百日同修反省日记》第三轮第16天(总162天)

    今天参加悦享的《儿童心理学》学习,感受最深的是创造价值和对方去交换,这就是爱!爱,是共同创造,只有相互合作的爱才是永恒的! 教育是能量的博弈,先...

  • 2019.01.04《百日同修反省日记》第三轮第15天(总161天)

    今天深度反省,让我看到自己的大毒瘤。是啊!就是这颗毒瘤这么多年一直在毒害着我!爱面子,虚荣心,要认账啊!最近写日志总是不知道怎么写!就是记流水账...

  • 2019.01.03《百日同修反省日记》第三轮第14天(总160天)

    今天回重庆的高铁上,看到渝蓉给我发的信息,心里挺感动的!想到自己这几天早上都是匆匆忙忙的,今天还睡过头了!觉得这样对7班起了坏的影响,就想调整一...

个人介绍
立志成为一个内心光明,无私,纯粹,利他的情感专家,帮助更多的人走出感情的困惑和纠结痛苦,让更多的人活出生命的喜悦和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