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英格兰
  • Resize,w 360,h 240

    黄昏爬上檐角 惊雀铃轻轻摇晃 夜将眼泪细细研磨 研成清瘦诗行 梦的衣袖一挥 离别的丝雨 滴落心房 反复吟唱 一段苍白的月光。

  • 成长

    人有三次成长:第一次,是当你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时。第二次,是当你发现好多事情不是努力就能做到时。第三次,是当你发现很多事情无可奈何,但还是选择...

  • 无病呻吟

    保持平常心,不必为了一些事拼命,我去做是为了开心。做了使我的生活完整,经验更丰富,不做也没有关系。毕竟那不是我的目标。

  • 琴吟江山 (摘抄)

    容我高歌 天岭孤观寒 策马腾风 乘云笑看万花绽 蕉雨万漠千涛浪 谁伴我 琴吟江山

  • 邂逅秋风

    下课了,走在路上。天空很蓝很蓝,澄澈得可以一眼看透。深秋的阳光是金色的透亮的,舔一口,像冰糖葫芦外层的糖衣。 你知道吗?每个季节都有...

个人介绍
满足会让你幸福,但不会让你得到更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