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十里秦淮两岸白,少了莺莺燕燕,添了几分新愁。十年空房,西风凉凉。梅花凋落,啧啧,啧啧。

  • Resize,w 360,h 240
    风花雪月

    万朵梅花已香浓,迟迟不见瑞雪来,寒风微起云遮月,一夜冬雨,暗香还在,黄花凋落,想西子湖畔踏雪寻梅,却只能在梦里。

  • 入僧

    我想我的前世是一个僧人,或者今生后半世是个和尚,而不是佛!每日诵一段经书,担一担溪水,将寺院里的落叶扫静。不计算日出日落,只是如此重复…………

  • 幸福

    乘龙追月四千里 读一夜诗书 折一日纸鸢 与老父喝一碗酒 求什么江山天下,皆是铜臭味!

  • 落花念

    夕阳落处庭院凄凉,转情伤。 菊蕊凝寒重雾锁轩窗。 梨花雨,落花散,肝肠断。 对月孤影把酒泪成殇。

  • Resize,w 360,h 240
    松江梅影

    斜阳残照西楼,续新愁。 寂寞寒江无语向东流。 心绪乱,情思远,恨难收。 露冷霜飞花落几度秋。

  • 思念

    今夜无眠,轻倚窗前,珠帘半倦。 月光淡淡,疏星点点,任思绪飞过天边……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送走了缠绵的春,迎来了绚烂的夏。枝繁叶茂,草绿如茵,...

  • 随笔走过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七月就快过去了。半年的时光,有过春花的烂漫,有过细雨的缠绵,有过雨后的清新,有过落花的凋残……有哀愁、有欣喜、有悲伤、有...

  • 方向

    一个人在办公室出来,走在路上有些寒意,加快了脚步,让自己感觉暖和些。走在熟悉的小路上,想着无关紧要的没用事,我问自己经过这里17年啦,这里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