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Resize,w 360,h 240
    陪你把梦做到巅峰

    他这么棒,你是不是也要努力了?! 陪你把梦做到巅峰,我也要去攀登我自己的山峰。 我愿意陪一个男孩长大,以前愿意,以后也愿意。

  • 我追星,我快落

    总有人不理解当代追星女孩。 觉得追星耗时耗材耗耗精力。 追星追到到底什么呢? 是泛善可陈的世界里最绚丽的那道光。 是孤单悲伤失落时可以支撑下去的...

  • Resize,w 360,h 240
    2019-03-23

    当孩子对别人的隐私保持过多兴趣时,作为家长,应该做的是制止这种行为而不是帮助他成功窥探。 三岁看不看老我不知道,但十二岁可以看出一些雏形吧。 我...

  • 无力感

    会发现很多事情不能顺心随意; 会发现有一些人说的比做得好。 真的很不喜欢那些把吹牛当做个人标签的人啊(#`n´)

  • 记2019年考研失败偶感

    生活就是这样,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无法承受的挫折,如果有,就去吃玉米吧,多多益善。

  • 微笑:)

    1.有的时候很无奈吧,所谓的好朋友并不了解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不是你难过了每个人都要陪在你身边。 3.互相理解最重要。...

  • Resize,w 360,h 240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喝牛奶,长高高✧٩(ˊωˋ*)و✧

  • My M

    我在乎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 Resize,w 360,h 240
    要跑步前进啊

    心态对了,人就不会那么累了。 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 凡事看开了,目光所及之处,也必是满目欣然。 最近很喜欢一句话:因为人生不...

个人介绍
大度的方式各有不同,自私的模样总是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