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我温暖的吴先生

    昨天不经意间看到,吴先生的微信给我的备注是老婆,就让他改一下,之前我帮他备注的可是宝贝老婆呢。 他说,是有一次朋友拿去看到,有些不好意思。他想了...

  • 回忆一下初见

    1味千拉面 2看电影 充了卡 3紫帽山 大丰收 4八仙山 5泉州文化宫 6晋江万达 点心秋千 7你的家 8浦西万达 洗头发照相

  • 温暖的老公

    我在外面洗碗 老公在房里把被子套好了^0^~

  • 失望

    当因为戒烟再次失望。 不知道什么是可信的,什么是不可信的。 证据。 如果你告诉我的是真实,为何还会让人有疑虑。 没有信任,还有什么可信。

  • 2018.七夕的礼物🎁

    你给我准备了一个礼物 一个包包 我很喜欢 谢谢你的用心

  • 记一次温暖的举动

    一次碰到一只流浪狗 挡在了前方 你本来大步在前面有 见我在后面踌躇 便回过头来,拉着我一起。这一刻很暖。

  • 以后捡不好的说

    本来以为会增加温馨,然后不开心。

  • 人生的境界

    看看那些震撼的地方 拓宽眼界 亨利·米勒说: 我们旅行的目的,从来不是个地理名词,而是为了要习得一个看事情的新角度。 我认为衰老的开始,不是眼角...

  • 吴先森的表白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宁愿不娶,娶只娶你。 我怕你后悔,因为你问我,你在朋友面前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怎么会看上我。 因为我有点不自信 只要你,不要小三。

个人介绍
为了过让自己赏心悦目的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