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90后的生活记

    90后的我刚刚毕业,生活刚刚开始 找了一家小公司,开始了我的社会生活。家人总是说学校和社会不一样,出了学校就是个大人了。在公司就不会有人把你当小...

  • 2019-04-21

    生活和你我希望你都好 吵架和好 理解最重要

  • 2019-04-19

    您在吗? 医学发展真的很快 死亡也会被重新定义 艾滋也可以通过基因清除 以后真的很好 您在吗? 从小到大都是您陪着我、宠着我 当时的无力,现在也...

    0.3 86 0 2
  • 2019-04-17

    越长越觉得诗词太美 无法取代 “人生得意须尽欢” 努力学习中国文化,虽然长了20年依旧越来越爱自己的国家。 爱屋及乌!

  • Resize,w 360,h 240
    2019-04-17

    世间万物都喜欢自由 努力是自由的 堕落是自由的 我的选择。 奔驰的风你用袋子装不住 湍急的河流你用木板挡不住 你的选择。

  • 做梦也知道我爱你

    睡午觉梦见你和爸爸离婚了,家里什么都坏了,灯全部都不亮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给你发消息半天发不出去,我很着急,但是不知道怎么办,最后,我就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