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全心全意

    #全心全意#在这个轻视语言的时代,你还会相信语言?跳妈坚信!收拾了二天书房,书角,陪灿刷书的时间少了,不过收拾累的间隙有时看到一本他爱的,我们就...

  • 2018-06-16

    Hi,我是跳妈,谢谢你关注我,这是我忙碌生活里小小情怀的栖息地,希望你喜欢。欢迎大家在后台留言给我,分享小故事。

  • 2017-7-6

    我已经把自己隔离了三年之久,还会继续隔离下去,在这长久地不与人交住期间,我只想沉浸在阅读和陪伴的时光里,是的,这是沉寂时光中另一段生命繁华投下的...

  • 何德何能

    刚刚收到纯儿寄来的紫桃,跳儿又说:好羡慕妈妈,得到团队妈妈那么多,那么多的爱与信任。 我转身就泪如雨下了,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同爱哭,以前会任性...

个人介绍
你脸上写着「良善」二字,眼里尽是「与世无争」,十年前如此,十年后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