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CSS媒体查询

    对css的媒体查询整理了相关内容:

  • AJAX状态值与状态码

    今天收集了一下相关ajax状态值和状态码资料的收集。 状态值于状态码: ajax状态码: ajax类库

  • JavaScript中双叹号“!!”作用

    a默认是undefined。!a是true,!!a则是false,所以b的值是false,而不再是undefined,也非其它值,主要是为后续判...

  • div中内容垂直居中(常用的方法)

    1、单行文字显示 2、多行未知高度文字显示 3、带有图片和文字显示 4、固定高度重的内容显示(见完美解决方案)

  • css垂直居中完美的解决方案 (固定高度)

    在IE6下的解决方案(在IE6下不能正确解释display:table; display: table-cell;)

  • JQuery 插件扩展

    jQuery插件的开发包括两种: 一种是类级别的插件开发,即给jQuery添加新的全局函数,相当于给jQuery类本身添加方法。jQuery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