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6月24日

    生而为人,为什么这么难?

  • 6月14日

    今天是非常繁忙的一天。交各类表格,分教研活动记录,复印试卷,改卷,连着上了4节课,在上班前,在脑子里交的的事情一一过了一遍,圆满完成任务。继续加油!

  • 6月12日

    今早称体重掉了1.2斤,心里实在太高兴了,这次减肥过程不难受,想吃就吃,尽量在中午多吃点,所以心里没有一点压力。很奇怪,身体可能已经适应了下午不...

  • 6月10日

    各种忙乱,有自己工作上的,有孩子学习方面的,还有同学问题的,跟5、6个家长约谈花费了一些时间,又整理往年荣誉证书,给赵老师发送。和姑娘一起复习政...

  • 6月2日

    心里很难受,孩子最近的学习一直再退步。而我自己又一点都帮不上忙。

  • 5月27日

    被生活裹挟着往前奔跑,没有选择,踉踉跄跄、瞻前不能顾后,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无能而又无助,静下心来,只做一件事,做到极致!做到别人无法忽视!!

  • 5月21日

    今日事今日毕。完成了课后小记,政治笔记写了4次。步行13000步。

  • 5月16日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大清早我就发了红包,晚上回到西安,让姑娘给老公打了电话。实际心里挺难受的,他已经出去半个月了,在外面吃不好,睡不好,人还感冒发...

  • 5月15日

    刚刚看完《念书的孩子》,又赚取了我不少的眼泪,剧中很多情景是那么的似曾相识,睿智的爷爷,懂事机灵勇敢的开开,还有那么善解人意的小狗。不由得想起已...

    0.3 81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