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2018-02-18

    妮妮大宝贝 终于等到你生日的这天啦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开心 先祝妮妮越来越有钱 我这个闺蜜也可以跟着蹭 我们认识已经有三年了(°u°)​ 」第一眼见...

  • 2017-10-22

    对于我来说,真正的孤独不是读书时别人都三五成群,而你自己一个,下课只能趴在桌上假装睡觉大家各玩各的,别人结伴上厕所的时候,只有你自己一个,从来放...

  • 2017-10-22

    你别爱我了,如果被爱,是这么痛苦的话,那我拜托你啦,放我走吧。

  • 2017-10-22

    他们只是觉得,我幼稚,我在无病呻吟,那么,谁又知道,这每天痛不欲生的,是我呢。

  • 2017-10-22

    我以前总是很想有人管管我,很想有人在乎我,我承认我缺爱,可我做这么多也是无动于衷,那么,现在,我放弃了,我不等了。

  • 2017-10-21

    你可以不喜欢我,正如我也讨厌你一样,但是我比你好千百倍,可以做到不露声色的厌恶你,你觉得我心机重吗,可我又不拿你当朋友。

  • 以后呀

    以后呀,你生气了要告诉我,吃醋了也要告诉我。不许把我往外推,也不许不听解释,更不能我问你怎么了都说没什么,不许什么事都往心里憋。你的心那么小,住...

  • 2017-10-21

    等我谈恋爱了,我也希望,海底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也愿意拍路灯下两个人的影子,十指相扣的瞬间,在有趣微博里圈对方,用情侣头像,我也要在爱意...

  • 给妮妮

    妮妮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是从幼儿园开始认识的呢 想想已经认识6年多了呢 我们一起走过了许多路 虽然我们也经历过争吵 但是 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