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2022-08-26 希望

    感觉有希望,会使人更坚定地走下去。但往往会忽略的的是:努力了才可能会有希望。

  • 2022-08-24 论周六周日

    人生本就无周六周末,只有累了睡觉,不累就“活动”的两种状态。

  • 2022-07-21 负面情绪并非一无是处

    负面情绪,是相对于正面情绪的叫法而已,并不意味着负面情绪一无是处...... 生活中,当然会有很多不满、无聊、痛苦,被迫,无奈。所以人们才会然...

  • 2022-02-24 问题与冷静

    问题出现,有时我的内心会有些不冷静,但同时也会想出各种解决 办法。 如果有时间,索性就先睡过今晚,第二天,会比较冷静,顺便也...

  • 2022-02-21 个人的居安思危意识

    时常应该考虑的问题: 自己当下的能力、资源以及正在做的事情,是否符合、紧随甚至领先最近3-5年甚至10年以及未来的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 ...

  • 2022-02-20 好的歌曲

    自认为,好的歌曲,应当给人 听觉的享受、前进的力量、温馨的回忆...,不应当仅仅是恋人关系回忆的伤感、上不了台面的内容。我承认且赞同音乐界应该有...

  • 2022-01-22

    每个人应当在某一方面做得出彩,才不至于使得生活中的鸡零狗碎消磨完了自己的光彩。

  • 2022-01-10

    这个世界,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人都会有。我很庆幸,能生活着这样一个相对安全但同时又需要自己去奋斗的家庭环境中。或许,你和我一样?

  • 情绪崩溃时......

    昨晚,我正常的情绪系统崩溃了。这种不受自我控制的崩溃突如其来。 我推断,是因为我没有完成昨晚已经做好的心里计划,并且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

个人介绍
写下自己的思考,激发自己的思考,才会有自己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