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肉体与精神

    总是有很多人说,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可没有了工作,别说喜欢的事情,可能连一日三餐都没有着落。远离了肉体的精神如空中楼阁,无所依靠。我越来越深刻地感...

  • 小猫捉鼠(儿歌)

    小猫小猫喵喵喵, 见到老鼠高声叫。 噗嗤一下扑个空, 气得胡子往上翘。 妈妈耐心来教导, 心浮气躁不能要。 学好本领待时机, 保证老鼠逃不掉。 ...

  • 才见一枝俏, 又迎万朵春。 风中自妖娆, 不负赶路人。

  • 秋思

    倚门望秋声, 江碧枫叶红。 飒飒低声语, 片片思客情。

  • Resize,w 360,h 240
  •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林立的高楼、疾驰的车辆,演绎着城市的繁忙; 呼啸的地铁、来往的脚步承载着我们的梦想; 忙碌中忍不住偷偷地张望记忆中遥远的故乡; 时不时想起归来时...

  • 战疫有感

    二月初二龙抬头, 新冠病毒势已收。 偃旗息鼓停战事, 丢盔弃甲仓皇走。 华夏儿女意志坚, 摧枯拉朽灭穷寇。 只待旌旗遍地展, 同奏凯歌响九州。

  • 蛰居

    池鱼笼鸟可奈何,时时引吭放悲歌。 只待春回大地后,振翅凌云渡长河。

  • 不见

    霓虹溢彩夜如昼,不见天际挂银钩。 若得神眼通天宇,月光倾泻似水流。

个人介绍
用平和的心境感受多彩的生活, 用爱与宽容接纳生活中的一切,随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