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半卷时光

    岁月无言总成谎, 骗尽天下读书郎。 楼高千刃人如玉, 半尺诗书怎得藏。 _____三一大

  • 冷秋

    西风过别院, 庭廊满地金。 一叶谁人识? 片片是青春。 ____三一大

  • 随笔

    且喜三冬暖阳在, 临案挥毫赚墨香。 守的一卷春秋论, 哪管人生苦短长。 ____三一大

  • 随笔

    独自莫凭栏, 且过千帆, 愁云难度鹊桥寒。 一把相思泪难尽, 上也惘然, 下也惘然, 又过千帆。

  • 随笔

    莫羡前人风流在, 花到艳时自引蜂。 千古文章空传颂, 后世谁复与君同。 ——三一大

  • 盼归期

    寒假何来晚? 寒冰层下, 流水潺潺。 点点寒梅雕不尽, 鬓上妆奁。 高楼难望相思远, 归期至时, 一夜春宵短。

  • 流年

    时间总是太匆忙, 一晌贪欢,一晌惆怅。 豆蔻束发朦胧间, 谁依偎在谁的肩膀, 谁负了谁的泪光。 莫感伤, 还不是徒留回忆在心房, 青春只一场。

  • 韶华倾负

    万里江山觅封侯, 跃马扬鞭驰九州。 弱冠敢接将军令, 文韬武略戏风流。 一袭橄榄千丈志, 韶华岂恋儿女愁。 他日睥睨天下际, 五湖四海逍遥游。

个人介绍
简单,随性,已被控制的恻隐之心。谢谢你来,谢谢你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