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hwc
IP属地:广东
  • 人生百态

    日出照东方,神采奕飞扬。 落霞满西山,独酌半月眠。 未经世间苦,不知他人难。 孺子尚幼少,父母耄耋年。 三十而立年,四十尘与土。 一壶全入口,半...

  • 念家

    离家数日思乡愁, 挂念高堂白发翁。 纵使六月纷飞雪, 也要驱车把家还。

  • Resize,w 360,h 240
    别行

    烟雨霏霏,东风滔滔。 折柳别行情江水,来年今日有鹊桥。 十里桃花十里路,除去桃花再无你。 山高水阔青山路,相隔天涯念不忘。

  • 梅关月

    一枚老月亮 洒下满岭的清辉 南疆的季风 反复吹到现在 今夜 站在关楼 望月的那个人 不是张九龄 不是苏东坡 也不是陈毅元帅 是在客栈里蜷缩的我

  • 忆童年

    昔日邻里聚一堂,如今蛛丝布满窗。 儿时嬉戏不复在,院空不见儿时郎。

  • 来去归兮

    繁华落尽遍满地, 红尘辗转去来兮。 月圆月缺越孤寂, 笙歌独欢来去兮。

  • 诗‖《清明感赋2》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要问周末去哪里 躲进厅堂赏百合

  • Resize,w 360,h 240
    诗‖《木棉之美》

    自古羊城多美丽 百花争艳齐共鸣 要问那支称独秀 当仁不让数木棉 木棉又称英雄树 花儿朵朵赠英雄 英雄之血染南粤 战士英魂留心中

  • Resize,w 360,h 240
    诗‖《趁年轻1》

    窗外小雨细无声 大地回春万物生 又是一年新开始 莫让时间空等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