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11/17

    这几天胸口叉气,气堵在胸口和肩胛骨,大声说话和笑都痛得不行,偏偏今天约的三个客户一起到,基本一起上课结束,所以也没有接待过来,谈跑了一个。也不后...

  • 11/10

    开始进馆体验啦!今天维护了一下。邀了一小些,没人理,可能是还没适应过来。明天加强邀约,出定金,加油!

  • 11/8

    要进馆了,明天得好好维护一波,加资源佛系,维护佛系,要定金也佛系,进馆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定金数量还没破两位数的!得用心啦!每天都怕自己饿着,吃跑...

  • 11/7

    这几天事蛮多的,都过去了!这几天没怎么去理顾客,接下来要参观体验了得加强维护!调整好状态,出定金。

  • 11/5

    聊天的小姐姐蛮多的,就是成交的少,好多卡交钱那儿,是不是自己成交的节奏不对

  • 11/1

    今天回不了家,心里空落落的,毕竟上有老下有小,资源没收完,吃太多了,动不了,得努力了吖!明天好好维护,出定金,出定金!!!

  • 10/28

    加强维护收资源!吃好喝好休息好!加油

  • 10/27

    今天第一天进馆,觉得环境还不错吖可以的!装修简单,是瑜伽人喜欢的样子。只是休息给人的感觉不太好,有点杂!不像月亮湾。相信有了花草的吊坠会更好。中...

  • 10/25

    没被岁月磨掉菱角,要被预售磨掉菱角了。加油,好好干!努力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