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兴许是酒后感情更加丰富。DJ陈末和电台总监小容,实习生幺鸡的三角恋,猪头对燕子一往情深,茅十八和荔枝...

  • 生活点滴

    和L君领证已经有些时日,还记得那天去拍照的时候两个人紧张的不得了,我笑不出来,摄影师说你是不是不愿意结婚,被逼的啊?就那么几分钟,就有两个本本...

  • 亲爱的

    如果哪天我受不了了,怎么办呢?你过得真的不好,我舍不得你过得不好呢!

  • 失眠

    老公习惯性晚睡,睡眠质量也不高,总是时睡时醒。不知道怎么帮老公调理,毕竟这么多年了,老公睡眠不好不是一天形成的,调理的过程也是很漫长的!

  • 固执的我

    叛逆是给世界的,温柔是给你的。渐渐学会有些事可以让步,但也确定了有些事不能放弃;明知道有更容易讨好的笑容,还是转身去摘有刺的玫瑰。渺小的自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