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木纹

    深秋的院落 静寂的沙坑 不屈的木桩 枯卷了的根 我曾看见它 风吹日晒雨淋 也曾看见它 泛黄落叶抽新 我曾看见它 凌霜傲雪 也曾看见它 逐渐枯冥 ...

  • 日暮云瑶

    洛瑶第一次见慕飞云是在一场朋友的party上,一间KTV包房里。所有人都挺热闹,三三两两的喝酒划拳,有的在唱歌,只有慕飞云一个人静静的在...

  • 念想

    最冷是夜深时候, 不敢翻身入层楼。 特别是静寂深秋, 对月添一段新愁。

  • 曼珠沙华

    为渡众生入黄泉, 彼岸开尽一千年。 神佛不解相思苦, 泪眼对枝空无言。 幽魂永落河忘川, 一缕清香三生愿。 愿向鸳鸯在人间, 愿作佛前并蒂莲。

  • 行至夜深(古风)

    一点寒芒万壑松, 紧感千里迢迢风。 黯然谁家飞玉笛, 又闻深山夜半钟。

  • 白月光(古风)

    寂寂白月光, 漫漫夜太长。 白发谁家子, 乌蓬传离殇。

  • 相思无用(古风)

    半盏残灯谱离愁,一壶漂伯难入喉。 白头鸳鸯我看透,衣带渐宽人渐瘦。

  • 相思无用

    夜已深了 我还为你不能入睡 这喧嚣的风儿 是彻骨的冷的体会 漫卷的烟灰 挥发着寂寞的余味 朦胧的月 显得格外凄美 孤单单的夜 我沉默以对

  • 夜作(古风)

    晓堤河畔露华浓, 半作蒲柳半作红。 已是红颜昨日梦, 惯看秋月与春风。

个人介绍
我有点懒,就不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