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1-11-01

    今日体验:每个人都有很艰难的岁月,但是大多数时候,那些艰难的岁月最后会成为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

  • 2021-10-31

    今日体验:没有什么事是应不应该的,只有愿不愿意,若是愿意应该心存感激,若是不愿也是理所应当,做好自己,不要把习惯当成理所当然。

  • 2021-10-30

    今日体验:没有办法去改变别人的行动、思维,但是要让自己学会接受,海纳百川,让自己大度起来,不用去在意那么多,即使别人再怎么招惹也可以一笑而过

  • 2021-10-29

    今日体验:天生我材,必有其用武之地。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打来一扇窗。无论多么糟糕的东西,世界都会为其预留位置

  • 2021-10-28

    今日体验:每个人都有一段路,必须自己独立走完,任何人不能替代。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可以帮忙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 2021-10-27

    今日体验:人生不可能是优秀的,也没有人生下来就是天才,都是在人生的旅途中慢慢发现自己的优势,并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 2021-10-26

    今日体验:努力这东西 不用拼天赋 光熟能生巧 就能干掉很多人 因为大多数人都很懒 也输在懒只要你每天努力一点点 就会超越很多人

  • 2021-10-25

    今日体验:人生在世,委屈、烦难、辛酸,都是难免,重要的是,你得翻过去,因为,推开暗壁,对面总还有蓝天。

  • 2021-10-24

    今日体验:清醒时做事 迷茫时多读书,大怒时睡觉 独处时多思考,读书 旅行 关心身体和心情,努力工作 结交善友 孝敬父母,可以骄傲但不能轻佻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