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如果离婚,我会怎样?

    不知道自己心里还有没有爱?不知道他还是否爱自己!35岁的女人,离婚了!会怎么样?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离婚!他孩子不给我,房产给我一半。

  • 我离婚的话!会怎样?

    今天他又动手打我,以前打过,我没告诉妈妈,今天我告诉我妈,我妹,我弟弟!妹妹跟他说要离婚!今天我才发现自己很笨,话不会说,打架打不过他!

  • Resize,w 360,h 240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喜欢简书,就是我手写我心,不用在乎别人怎么说。今天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文章,老公说用词不当,我又恼又羞,删除了文章。就像大学我选修舞蹈,男朋友说我...

  • 偏爱无聊孤独

    喜欢孤独,这样才能静静地聆听自己内心的平静;喜欢孤独,这样才能慵懒的看着时间的过隙;喜欢孤独,这样才能在月白风清时,拂枕思念前世今生。孤独时,柔...

  • Resize,w 360,h 240
  • 无题

    好想抒发一下情感!怎奈无情无意!再酝酿,似乎矫揉造作!似乎故作深沉!

  • 生怕

    心里总有一处很脆很薄的地方,不敢去触碰,生怕心碎,生怕泪流不止!此时无意看到不忍删掉的电话号码!父亲!是我不忍直视的字眼!

  • 2018-05-10

    今天上《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备课时,我一直想这首送别诗和其他送别诗不同,为什么诗中看不到一个送字,悟不到别情。参考很多书籍也找不到答案。于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