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第二周

    nas开发的第二周开发了小小铁头哇还有细胞进化 今天周四细胞进化还没有做好 ui挺难调 需要耐心 今天继续努力做

  • 一个人的战争

    5月7日正式开始nas星云链的激励计划 于上周提交了三个星云链的dapp 周一测试链坏了没有继续进行周二发布了pixelart像素画板 周三去上...

  • 日记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学习了很多东西,也有很多事情发生。唯一能说的是,还在努力做着创业,朝着不同方向尝试着。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 手术

    妈妈手术,真的没想到。上周五临时从常州回来,第二天就推进了手术室。第一次照顾病人,真的没想到会这样。希望妈妈早点好起来,我这段时间也成长了很多。...

  • 前进

    不知不觉回国两年了,盟迦科技也已经一年半了。我们在商业这条路上,蹒跚而行。几个90后为了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创业这事有时候做到你怀疑人生,有时候...

  • 公主

    新年里,遇到了婧晗小公主,我想我遇到了对的人,那么,就让时间见证一切吧!

  • 新年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一定要加倍努力,赚很多的小钱钱。今年几个项目都要展开,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做的很好!

  • 纪录

    今天看到个小姑娘写的诗歌:我脚踩的地狱是天堂的倒影,我嘴角的故事是时间的灰烬。虽然故事很凄美,但是这句诗真的是工整美丽,记录下。

  • 换快递

    近期申通连续弄丢我们客户5单快递,并且态度强硬。我跟网点的经理几次理论,未果,最后决定更换快递。在交流过程中我的态度也并不是太好,但是相对和气,...

个人介绍
一个在野心勃勃越级打怪的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