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空空闲谈

    作为一个十几年时光一直在守护别人家孩子中流逝的老师,却总是在困惑我们究竟要把孩子培养成什么模样才算是教育的成功呢?如果说是培养事业上的成功人士,...

    0.9 981 1 6 1
  • 小孩儿记

    中午见小孩儿鼻子被晒蜕皮了,告诉他,结果小孩儿立即问是不是因为我的鼻子要长大了?我会不会长成一个大象鼻子?这样我以后会不会走不动路?因为我的鼻子...

    0.4 658 2 5 2
  • 2019-05-30

    坚定的去改变,想以告别的形式,更想无愧于这么多的你,我,他。 期待,祈祷。2019,万事尽心。虽然有求,可也唯有等待。

  • 2019-05-20

    520,北大选择了这个日子给学子们发出了初审结果通知,真好。

  • 2019-05-18

    学生越考越糟糕。 学不会 看不清 答不准 三个问题都还在。

  • 2019-04-05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

  • Resize,w 360,h 240
    儿女有别

    不小心手被切伤,被小儿看到,立即惊呼:快点,快点!正好我可以做个血细胞切片!

  • 2018-11-16

    改卷时存在马太效应。 八月长安:2006年的哈尔滨市高考文科状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毕业,从上海金融界辞职,专职写作。(果然是高考见人生啊)

  • 2019-03-28

    累,病,忙,失眠,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