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无耻的人永远不会觉得自己下作

    一男两年,失业,理直气壮,以为一张婚纸,妻便捱白头,一生奔波劳碌,偷看所有信息秘密,银行卡,密码,淘宝,无所不探。想控制,却厚颜无耻说别人吃定他...

  • 太缺爱的人的毛病

    表面冷漠,内心狂热,一有人屁大点关心就感动不已,昜感性,易愁怀…

  • 原生家庭,

    回想这一生,父母并没有带给我一些正面的东西,母亲从小灌输,男人为天,重男轻女,教导我们要以夫为妻纲,一生依赖男人,懦弱,对她而言,我只不过是她追...

  • Running on the right way

    If you don't choose the right way , running is not working.

  • 除了努力别无选择

    我一直以来说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中学毕业,家里一贫如洗,爸爸生意失败跑路,妈妈是农妇,没有赚钱能力。大哥挣的不够他花,大姐也是无业在家,还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