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吉利熊猫保养

    油底壳漏油,拉杆胶套老化,

  • 有一点不想回家

    昨天,团团在奶奶家玩得很high,回家时候各种借口不愿意回来,最后还是被我们说服了。到家后姥姥问,今天玩得怎么样?团团说,有一点不想回家。

  • 黑星星

    今天因为玩投影仪电源线和团团发了一次火,他喜欢把电源线拔了插,插了拔,我警告他,再拔就不让玩投影仪了,结果很挑衅地拔下来了,我立刻把投影仪收走了...

  • 家具

    尾款: AShly18500 儿童床11670 儿童沙发1800

  • 爱霍霍和爱收拾

    团最大爱好就是霍霍,小汽车小瓜子小积木扔得满床都是,还有滑板车,绘本,打碎机,空气净化器都是玩具。团妈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收拾,2分钟所有东西全...

  • 开车如做人

    境界一:都别过来,我新手。境界二:都闪开,你们太肉了。境界三:想挤我?妥妥地让你全责。境界四:生命宝贵,时间宝贵,尊重生命珍惜时间的方式才是最优。

  • 送饭师傅

    团爷早晨吃饭,指着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是送饭的师傅,师傅推着小车来送饭了,姥姥姥爷也是送饭的师傅……”

  • 上幼儿园

    9-11这天是团团第一天上幼儿园,早晨和爸爸妈妈手拉手,边走边哼歌,看来心情不错,还把昨天做的教师节贺卡送给肖老师。一上午,我和孩儿妈在忐忑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