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冬天黑白

    是漫长的冬夜,冰雪连天,点点思索万千星,东风满满,尽看大漠北疆,忆起东坡说“风起,雪飞炎海变清凉”,然而此夜非彼夜,此夜更是寒彻骨。我意,点...

  • 一路降妖除魔,却盼望落花煮酒

    人间的苦,只有尝过才知,而这一路磕磕盼盼,坎坎坷坷,而最后跌跌撞撞奔向的目的地,又当如何解说?欲尝遍人间疾苦,又岂敢空度年华?喜欢与一个叫...

  • 建设者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 空守着自己的梦, 却无法实现, 很多人心头郁闷, 终会说,怀才不遇。 志比天高,却不知何时如愿? 心中的痛,又有几人可懂?...

  • 你我各自安好

    我欲坠入茫茫的爱河,去体悟天长地久的深刻, 可又茫然无知,不知结局又是如何? 倘若曾经是一场虚幻,你我终归无缘, 不懂天下几时纷争,却以各自离散...

  • 梦幽兰

    弦月冥生转窗阁,遥遥相距安得愿? 双骑之下步微波,翠帘月夜更安然。 恨帘遮去灯前景,不识窗外几幽兰。 笑我痴颠多梦事,日夜诛景梦幽兰。

  • 赞伊

    眼角展岚粉霜涂,秀拳紧握芊手藏。 急眨眼角多温柔,忽转愁情意彷徨。

  • 徒步山河九万里

    徒步山河九万里,云飞雷坠惊千里。 静待余音乐厅中,飞雪异来流芳逝。

  • 特立独行

    我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 又是一个一意孤行的人, 别人说什么我未必做什么, 特别是别人想干什么, 而我如果无意且讨厌, 我绝对不会强迫自己, 让别...

  • 梦景现言

    是以江心度月心,又见江麟度月麟。 揽世五尘持羽扇,擒生六道秉纶巾。 平日豪情谱文章,发于此处与君赏。 文意待等赏心人,卫凌奉上绝世香。

个人介绍
是以山河为伴,寻伊人相随,文所归心,此生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