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读《我是“萝卜”》有感

    好文章不是夸出来的,而是写出来的,是读者一看就能感觉出来的。 作者以萝卜为写作点,妈妈是胡萝卜,爸爸是青萝卜,“我”是水萝卜,...

  • 读《我家“萝卜”》有感

    好文章不是夸出来的,而是写出来的,是读者一看就能感觉出来的。 作者以萝卜为写作点,妈妈是胡萝卜,爸爸是青萝卜,“我”是水萝人...

  • 读《有尊严的卖艺人》

    本文极富有哲理性,生活中一个不起眼的艺人让小作者明白了一个做人的道理 : 做人要有尊严。本文在写法上采用了叙议结合法,前面是叙,结尾是议...

  • 读《魔鬼教练》有感

    本文小作者善于抓生活中的细节,把对体育老师的严厉和热情表现得十分巧妙。中间变化的层次很自然。

  • 读《魔鬼教练》有感

    本文小作者善于抓住生活中的细节,把对体育老师的严厉和热情表现的十分巧妙。中间变化的层次很自然。

  • 读《一位爱笑的小贩》有感

    这篇文章全文紧紧扣住小贩爱笑的特点展开来写,当然利用欲扬先抑的手法也是本文成功的必杀技。最后体现他爱笑说明他有一颗善良,美好的心!

  • 读《我是小马虎》有感

    这篇文章只用一件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事就完成了对自已个性的塑造,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还用了许多细节描写。真是一篇非常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