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Resize,w 360,h 240
  • 交换视角

    一个医生病倒后,体验了一次患者视角,病人是真的需要更多的关怀,病人的那种心态真的需要呵护,哪怕一点点,都是莫大的安慰。

  • 总是会忘记的那个日子

    又到了周岁生日了,也是临睡前才记起,好吧,做个美梦!

  • 没啥问题

    出现问题,认识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 尝试着独自成长

    和父辈们比起来,我算是很失败的了;但这也是我成长的每一步脚印;只能努力的去做,或许大器晚成。

  • 概率游戏

    年关将至,小试一下手气,买了一本刮刮乐。二十一张,一本三十张。估算着,一般平均中奖率在30%-40%,琢磨着可能就中两百块钱,成本是600,然后...

  • Resize,w 360,h 240
    月亮与六便士

    他做过助产士,做过间谍,做过演员,做过救护车司机;他做过丈夫,做过情人,拒绝过女人的求婚,他的求婚也被另一个女人拒绝,他的后半生住在一座仙境般的...

  • Resize,w 360,h 240
    9.13

    去年的今天,我们一行五人,迷失在40冰川的无人区,偏离路线差点出境去了不丹,也差点去了野狼谷,最后在无人区里饶了几个小时,最后在带头大哥的带领下...